《人工智能金融应用评价体系研究报告》发布


2021-11-29 9:5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人工智能金融应用评价体系研究报告》正式发布。

金融业在场景、数据、技术、人才等方面沉淀了大量资源,在国家行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人工智能金融应用发展迅猛,与此同时人工智能应用所带来的安全和伦理等问题也引起国家社会的广泛关注,向善、公正、安全、可信成为人工智能金融应用行业发展的底线。如何评价金融业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符合“科技向善,安全可控”的社会需求,是否满足国家行业对人工智能金融应用的监管治理要求,是当前金融业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共性问题。

为此北京国家金融科技认证中心有限公司联合行业内认证机构、检测机构、商业银行、第三方支付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等相关单位,在金融业内开展人工智能技术的政策法规、应用场景、评测技术等方面的调查和研究工作,致力于构建符合金融行业特点的评价信任体系,形成多方共治的人工智能金融应用生态。

点击下载《人工智能金融应用评价体系研究报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