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AI获4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1-12-22 10:10

近日,新加坡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AI宣布获得45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软银亚洲风险投资公司(SoftBank Ventures Asia)和Nyca Partners共同领投,KT Investment、Conductive Ventures、Nordstar Capital和Samsung Next参投。CHAI将利用新资金扩大其东南亚市场,并为整个亚洲的数字商户开发“完全自动化的端到端支付基础设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