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平台Checkout完成10亿美元D轮融资


2022-1-13 9:30

2022年1月12日,全球支付处理商Checkout.com宣布完成10亿美元D轮融资,估值达到400亿美元,目前总融资额达到18亿美元。主要投资者包括Altimeter、Dragoneer、富兰克林邓普顿(Franklin Templeton)、GIC、Insight Partners、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Tiger Global、牛津捐赠基金和另一家大型西海岸共同基金。

该公司表示,新资金将用于三个关键领域:美国市场增长、市场解决方案的推出以及加强Web3领域的领导地位。Checkout.com提供一个在线平台,可简化全球在线商家的支付处理。客户包括Netflix、必胜客、索尼等传统大型企业,以及加密公司Coinbase、Crypto.com、FTX和MoonPay,其模块化产品和平台被Socios.com等粉丝代币提供商和Meta的Novi钱包使用。此外,该公司正在私下测试一种创新解决方案,为使用数字货币的商家结算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