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金融科技A轮融资:英国支付公司Checkout获2.3亿美元


2019-5-5 9:28

5月4日消息,近日位于英国伦敦的“在线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out.com在其官网宣布已完成2.3亿美元的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Insight Partners和DST Globa领投,跟投方有新加坡主权财富管理基金GIC,Blossom Capital,Endeavor Catalyst及其他战略投资者参与。

Checkout.com表示,其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在欧洲、美国和中东地区实现快速增长,并进一步扩展到亚洲和拉丁美洲。此次融资完成后,Insight Partners的常务董事Deven Parekh将在Checkout的董事会中占据一席之地。

Checkout.com成立于2012年,主要通过一次整合帮助目标客户在全球范围内接受更多付款需求。该技术公司与全球企业合作,利用实时数据优化付款。Checkout的统一全球支付处理平台通过一个API提供国内采购,相关支付方式,跨地域特征,欺诈过滤器和报告功能。它可以帮助欧洲、美国和中东的企业以超过150种货币实现更快,更可靠的处理解决方案。通过Checkout可直接访问Visa,万事达卡,美国运通卡及所有主要国际卡,以及流行的替代支付港式和本地主流支付方式。

Checkout官网信息显示“Checkout.com的解决方案目前拥有100%原创技术”,公司通过内置欺诈管理工具的单一集成平台,在其服务链条中,可以深入支付产业链流程并让其交易完全透明化。

目前Checkout.com可以处理超过150种货币,拥有345名员工,其中近200名在伦敦,其余在公司的8个办事处。随着公司将其核心业务扩展到亚洲和拉丁美洲并进入新产品领域,其团队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翻三番。

目前,Checkout的企业客户主要包括三星,Easygroup,Getty Images,Deliveroo,Transferwise,Patreon和Virgin Active等。

Checkout创始人Guillaume Pousaz说:“融资将帮助我们提高推出新产品的速度,以满足商家日益复杂的需求。支付和数据流的表现是商家成功的关键因素。我们的目标仍然是帮助我们的客户通过为他们提供赢得市场份额所需的解决方案和见解来发展他们的业务。”

Checkout的融资之所以引起全球金融科技产业的关注,一来是其A轮2.3亿美金的融资金额打破了欧洲最大的金融科技A轮融资。二来是Checkout一开始就拿到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的青睐,尤其是Insight Partners和DST Global的加持。

Insight Partners是一家成立于1995年的全球投资机构,其管理规模超过200亿美元,已经投资了300多家公司。在金融领域,Insight Partners布局颇多,目前已经投资了Divvy、Fenergo、N26、NYMBUS、SimpleNexus等公司。

DST Global是一家位于俄罗斯的著名风险投资机构,也是全球领先的互联网投资集团之一。DST Global在中国的知名度来自于其成功猎获了:阿里巴巴、小米、京东、滴滴、陌陌等超级独角兽。在国际上,DST Global投资了Twitter、Facebook、Spotify、Airbnb、WhatsApp等。

事实上,DST Global对于金融产业的布局由来已经,其投资的金融类公司有:Lending Club、Funding Circle Airwallex、乐信、Revolut、Robinhood、Nubank、Raisin等。DST Global的执行合伙人Tom Stafford表示,到2021年数字支付市场预计将增长到6万亿美元,这也是DST Global持续下注金融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原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