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 Checkout推行新“智能支付”功能


2018-6-29 16:22

6月28日,PayPal为电商网站推出了新的结账技术,它将动态地为每个顾客提供最贴切的支付方法。也就是说,零售商不需要在结账页面上给出一堆支付选项,PayPal Checkout的新“智能支付”功能将会根据所在不同地区,为每个顾客更新显示正确选项列表。

这意味着,零售商可以轻易囊括各类可选择的支付方法,比如本地钱包,特定国家的选项,再加上一个PayPal渠道。

该公司表示,几周之后,该技术将首先应用到荷兰本地在线支付iDEAL、比利时的Bancontact、意大利的MyBank、德国的Giropay以及奥地利的EPS。而且它已经为德国的客户提供了SEPA(单一欧元支付区)直接借记付款。

这个智能支付体验还将包括PayPal自己的一套支付选项,包括了PayPal、Venmo和PayPal Credit,以及信用卡支付选项。

这款新产品也将有一键触控功能,意味着在线购物者无需在初次登录PayPal之后,在他们访问的每个网站上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要使用带有智能服务的PayPal Checkout,目前的零售商不必将他们的网站与PayPal Checkout重新整合,只需要执行一次小的更新。在更新之后,他们将获得关于在线顾客的汇总和匿名信息,包括转化率、使用过的设备和一组帮助提高转化率和忠诚度的建议。

PayPal的更新正值科技巨头苹果(Apple)、谷歌(Google)和亚马逊(Amazon)在网上支付方面的竞争日益激烈之际。通过在iOS设备和Mac上的Safari浏览器,购物者可以用Apple Pay支付;与此同时,谷歌近来将它所有的支付工具整合到Google Pay品牌之下,该品牌也支持在线零售结账;而且,亚马逊仅仅只是通过它的One Click平台来赚取更多的销售额,且通常是需要使用它自己的支付卡或顾客的亚马逊现金余额。

然而,PayPal极力宣扬自己有能力实现更高的转化率,来确保零售商继续使用它的产品。具体来说,它引用了comScore的一项研究,发现它的结账产品在结账时转化率为88.7%,比没有使用PayPal的结账高出82%。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