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钱包管理层调整 王仕永出任董事长


2022-1-13 20: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平安壹钱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壹钱包“)进行了管理人员及股权信息变更。

据工商信息显示,王仕永出任壹钱包董事长,钟毅为壹钱包负责人。

壹钱包管理层调整 王仕永出任董事长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王仕永于1995年加入平安,曾任平安产险企划部总经理、财务部总经理。现任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钟毅是持牌支付机构平安付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平安付科技则是壹钱包的孙公司,展业范围为预付卡发行与受理、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壹钱包旗下还有另一个持牌支付机构,为平安付电子支付有限公司,展业范围为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

在股权信息变更方面,新疆国年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乌鲁木齐广丰旗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退出股东行列,深圳国年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接了前二者总计17.357%的股权。

公开信息显示,壹钱包发挥“支付+积分”优势、坚持平台赋能定位,赋能企业数字化经营,助力企业提升用户活跃和服务效率。“壹钱包App”以支付为基础,支持购物、生活、商旅出行等多样化生活场景,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消费支付体验。

据平安2021年中财报披露,壹钱包已累积服务3.49亿个人用户、215万行业客户。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