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先买后付企业BillEase完成1100万美元B轮融资


2022-1-20 16:53

1月19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近日,菲律宾先买后付金融企业BillEase宣布已经筹集了11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BurdaPrincipal Investments领投,其他投资包括MDI Ventures和KB Investment的联合投资机构Centauri,以及Raisin DS的CEO和联合创始人Tamaz Georgadze。

报道称,目前,BillEase的融资总额达到约1500万美元,其目标群体是菲律宾的新兴中产阶级,特别是Z世代和处于职业生涯早期的千禧一代,新的资金将用于获得客户、开发新产品和招聘。

据了解,BillEase于2017年推出,电商平台Lazada是其第一个合作伙伴,BillEase合作的商家目前已超过500个,包括电子产品零售商Kimstore和菲律宾航空公司。

BillEase可以通过Xendit、Paynamics、2C2P、Dragonpay和BUX等支付网关使用,它的应用程序支持个人贷款,为GCash、PayMaya、Coins.ph、GrabPay和Shopee Pay等数字钱包充值,以及充值手机和游戏积分。

由于菲律宾的支付部门是分散的,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偿还BNPL贷款,包括数字钱包、银行转账、直接借记、连接银行账户或在7-11等实体店进行柜台支付。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BillEase外,Tendopay、Cashalo、GCash、Plentina等也在菲律宾提供先买后付服务。

其中,Plentina于2020年10月在菲律宾推出,根据该公司提供的数据,2021年以来,Plentina的应用程序实现了500%的下载量增幅,现已达到15万次。目前,Plentina在菲律宾已覆盖了Lazada、Zalora、Shopee、Agoda.com、麦当劳、菲律宾航空公司、National Bookstore等企业。

Plentina称,除现有的7-Eleven Philippines和Smart Communications之外,后续还有20多家企业正计划同其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此外,2021年11月,菲律宾主流数字钱包平台GCash的母公司Mynt通过一轮3亿美元融资使其估值突破至20亿美元,并以此成为菲律宾的首家独角兽企业。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