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苏宁、PingPong先后与万事达卡“联动”


2022-1-26 11:1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连连支付、苏宁支付、PingPong三家机构先后宣布,以不同角色成为万事达卡体系内的一员,相对于Visa的PSP资质,万事达卡对国内的合作机构并没有公布。我们也就一连串看看大家都合作了什么吧。

连连支付成主会员

日前,连连支付宣布正式成为万事达卡主会员,双方将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构建更加全面的数字支付网络,助力商户更好地连接全球消费者,共享全球贸易发展新机遇。

成为万事达卡主会员机构后,连连支付可与万事达卡共同打通多样化线上支付场景,为各行业市场、用户带来更加全面、便捷的跨境支付结算服务。

苏宁支付成收单会员

近日,苏宁支付与万事达卡达成合作,正式成为万事达卡收单会员。这意味着苏宁支付的国际支付综合服务能力迈向新的里程碑。

基于本次合作,苏宁支付与万事达卡将共同开发创新型跨境支付产品,发力多样化场景建设,拓展收单渠道网络,为双方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安全的支付结算服务,促进跨境线上贸易实现新增长。

PingPong成合作伙伴

2022年1月25日,万事达卡(Mastercard)宣布与全球跨境支付服务商PingPong达成合作伙伴关系。PingPong将在收单及发卡领域开启与万事达卡的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支付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