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与全球最大收单机构Fiserv合作


2022-2-10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银联国际近日与全球支付及金融技术服务商、最大收单机构Fiserv达成合作,后者旗下发卡平台将开通支持银联卡主要产品功能,使位于亚洲与欧洲的发卡机构可高效率、低成本地发行银联卡。Fiserv的全球网上大商户受理平台也将于近期完成银联在线支付功能开发,优化国际大型网上商户的银联卡受理环境。

银联自2004年起开启国际化进程,目前线下受理网络覆盖18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超过半数支持银联移动支付服务,线上受理网络覆盖了200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网络日益完善,境外75个国家和地区已发行近1.8亿张银联卡,落地130余个银联标准电子钱包产品。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与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已实现银联卡受理全覆盖,银联卡成为一些国家和地区居民的主要支付工具。

银联国际首席执行官李晓峰表示,与Fiserv的合作是银联国际创新业务拓展模式,建设“全球网络、国际品牌”的重要一步。依托其技术平台,我们提升了对境外机构的服务能力,有助于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受理环境,加速推动业务本地化,完善全球业务布局。下一步,双方将深化发卡和全球受理方面的合作,并与已接入Fiserv的主流机构加强沟通,促成更多业务落地。

双方合作内容包括:

一是Fiserv将开通支持银联实体卡、虚拟卡发卡,欧洲、东南亚、南太等地机构发行银联卡时,将大幅减少系统改造时间和成本。

二是北美、欧洲、亚太等地线上商户,可在Fiserv全球大商户受理平台上获取银联在线支付服务API,便捷开通全球站点受理银联卡。Fiserv将与银联共同推动已接入该平台的大型电商支持银联卡。

Fiserv全球商业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Suzan Kereere表示,支付体验对于消费者而言至关重要,此次合作将优化受理合作模式,推动更多合作商户受理银联卡,在为消费者提供多元支付选择的同时,促进商户交易规模提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