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ne将以146亿出售POS机业务


2022-2-14 10:35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报道,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llo)即将达成一项交易,以近23亿美元收购欧洲支付公司Worldline SA的POS终端业务。疫情加速了消费者和企业采用数字支付方式而非现金支付方式,这是对数字支付持续增长的最新押注。

知情人士透露,这笔交易预计价值接近20亿欧元,约合23亿美元(相当于约146亿人民币),交易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公布。

Worldline近年来一直在进行重组,主要专注于提供可产生经常性收入的基于云的支付服务,以及其传统的、利润率较低的硬件和软件终端业务。它于2020年10月启动了对该业务的战略评估,包括可能的出售,而Apollo此前曾被报道为收购该业务的领先者之一。

据了解,该审查是在Wordline完成以78亿欧元,约合86亿美元(相当于约546亿人民币)收购竞争对手Ingenico(银捷尼科)后启动的。这巩固了其作为欧洲最大支付公司之一的地位,特别是在授权基于软件的数字交易等领域。

尼尔森2020年报告显示,Worldline以10.31%的POS出货量占比排名全球第一。其他依次为华智融、魔方电子、天喻信息、百富、新大陆、VeriFone(惠尔丰)、升腾、艾体威尔、新国都。

Apollo并不是第一家押注支付终端业务的私募股权公司。早在2018年,由美国顶级私募股权公司Francisco Partners牵头的财团以34亿美元收购了VeriFone。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