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集团西藏分公司聚合支付业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22-2-14 17:19来源:移动支付网

招标编号:THT-CG2202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聚合支付业务服务项目,招标人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西藏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针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招标内容:聚合支付业务服务。

2.2服务时限:2年。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现行相关验收合格标准及招标人技术规范要求。

2.4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5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6最高限价:合作聚合支付供应商的收单手续费率(含实时到账服务费)即手续费不高于0.27%。

2.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2资质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下列有效的资质证明:

(1).企业营业执照。

(2).税务登记证。

(3).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企业是“三证合一的新营业执照,则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即可)。

(4).银行开户许可证。

(5).投标人需提供能够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具有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支付牌照)或具有收单能力(提供证明材料)

(7).投标人应同时具有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对接的服务经验,须提供签订合作的合同(或协议)和往来发票等证明材料。

(8).投标人应具有除了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之外的至少2个国内主流支付渠道对接经验,包括翼支付、QQ钱包、百度钱包、苏宁易付宝和京东支付等,须提供签订合作的合同(或协议)。

(9).投标人具有不少于1个移动支付系统开发服务经验,须提供合同(或协议)等证明材料。

(10).2019年01月至今,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的未列入“行政处罚记录名单”(注:近三年成立的公司,需提供成立之日起至今的以上相关信誉截图。)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2月18日,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0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

5.2招标文件获取地点:西藏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拉萨市城关区藏热北路3号)。

5.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持有或通过网络方式提供以下资料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资料需无线胶装成册):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备注:如企业是三证合一的新营业执照,可不需分别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2)能够开具增值税发票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含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中国人民银行核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支付牌照)或具有收单能力(证明材料);

(5)投标人应同时具备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等第三方支付公司对接的服务经验,须提供签订合作的合同(或协议)和往来发票等证明资料;

(6)投标人应具有除了微信、支付宝和云闪付之外的至少2个国内主流支付渠道对接经验,包括翼支付,QQ钱包、百度钱包、苏宁易付宝和京东支付等,须提供签订合作的合同(或协议);

(7)投标人具有不少于1个移动支付系统开发或服务经验,需提供合同(或协议)证明资料。

(8)投标人需提供通过“信用中国”查询的无行政处罚等处罚信息记录

5.4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人民币/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的递交: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10日10时30分,提交到华宇天都国际酒店8楼会议室(拉萨市城关区北京中路46号)。

6.2本项目将于上述同一时间、地点进行开标,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6.3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6.3.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3.2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

6.3.3未按照本公告要求或者未按照合法渠道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邮政官方网站(www.chinapost.com.cn)和西藏商报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

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北京中路33号

联系人:卢先生

电话:18689119995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华信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拉萨市城关区藏热北路3号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7784511451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