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助力澳洲航空常旅客奖励计划推出全新支付平台


2022-2-22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Airwallex空中云汇和澳洲航空达成合作,成为常旅客奖励计划(Qantas Loyalty)最新推出的跨境支付平台(Qantas Business Money)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

在拓展全球业务的过程中,参与澳航商务奖励计划(Qantas Business Rewards)的35万余家澳大利亚本地中小企业将能够通过Qantas Business Money,获得极具竞争力的汇率,同时轻松赚取澳航积分。这得益于Airwallex空中云汇完备的支付解决方案和强大的全球合规能力作为该支付平台的技术后盾,由此企业将获得更便捷且低成本的数字化跨境金融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联合创始人兼CEO Jack Zhang表示:“我们很高兴成为澳航商务奖励计划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并携手推出Qantas Business Money这一创新型的平台。

澳洲航空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航空公司之一,此次合作充分体现出:在过去六年中,Airwallex空中云汇建立起了以金融科技为支撑的全球跨境支付基础设施。Airwallex空中云汇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小企业走向全球开展业务,同时,我们也为像澳洲航空这样的大型机构提供无缝集成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从而让他们的客户获得同样高效便捷的支付服务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