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步数累计、线上线下打卡,成都数字人民币活动了解一下


2022-2-23 11:1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成都锦江区金融工作局将联合成都工行举行“千年交子、数币锦江”的数字人民币主题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将采用“线上打卡或线下打卡”的方式,通过累计徒步、跑步、或登山获取的“微信运动步数”上传打卡,以解锁对应的收藏家称号。在7天活动期内完成70000步或完成完成锦江区7个景点线下打卡的参赛者,将集齐7张货币海报,并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活动将通过直播抽奖的形式共计抽取20万数字人民币与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

以下为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2月22日9:00至2022年3月3日12:00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5日9:00至2022年3月3日24:00

赛事路线:

线上打卡

活动地点:面向大成都范围用户,需微信定位在成都

线下打卡

活动路线:春熙路(交子货币)―成都太古里(大明宝钞)―成都IFS(第一代人民币)—1.314爱情专线(第二代人民币)―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第三代人民币)―华兴街(第四代人民币)一三圣花乡-花乡农居(第五代人民币)

注:线上打卡与线下打卡活动路线均可获得对应货币海报,线下打卡需在景点一公里范围内才可打卡成功。

报名方法:

1.报名通道:

(1)微信搜索小程序“千年交子数币锦江”,进行线上报名,请参赛选手如实填写个人信息;

(2)关注微信公众号“工行成都”,通过活动推广文章内进行报名;

(3)关注微信公众号“锦江发布”,通过活动推广文章内进行报名;

2.报名完成后将获得专属电子号码布,请参赛选手报名时认真阅读免责声明并签订。

3.报名费用:所有项目报名参赛均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竞赛规则:

采用线上打卡或线下打卡方式,参赛者通过“千年交子数币锦江”小程序登录,授权微信运动后报名参赛。每日登录小程序打卡,“微信运动步数”将自动上传。(无论您是通过徒步、跑步或登山获取的步数,均可计算,每日步数上限为72022步)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报名参赛,个人步数累计达到打卡点将获得对应收藏家称号:

1.交子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10000步获得“交子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2.大明宝钞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20000步,可获得“宝钞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3.第一代人民币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30000步,可获得“宝钞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4.第二代人民币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40000步,可获得“第二代人民币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5.第三代人民币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50000步,可获得“第三代人民币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6.第四代人民币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60000步,可获得“第四代人民币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7.第五代人民币收藏家:活动期间内累计完成70000步,可获得“第五代人民币收藏家”称号(不限人数)。

注意事项:

1.参赛者同意向主办单位提供真实的姓名、电话,开通中国工商银行数子人民币个人钱包(需与参与活动报名手机号一致),用于核实参赛者的身份以及领取数字人民币抽奖奖励,参赛者需保证其真实、合法、有效性,参赛者同意承担因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

2.请参赛选手赛前做好充分的热身准备,以避免剧烈运动对身体造成意外伤害;在运动或健步走过程中,如发现身体有肌肉酸痛、关节疼痛以及极强的疲劳感等不适,请参赛者量力而行,必要时放弃比赛,以保证人身安全;

3.在运动或健步走的过程中,如遇到炎热、寒冷、大风、降水、雾霾沙尘等极端天气,请选手自行调整比赛计划,以保证人身及财产安全;

4.请参赛选手尽量让家人或朋友知晓您参赛的运动或健步走路线和时间;

5.主办单位将会对参赛选手上传的步数数据进行审核,参赛选手不得借助交通工具方式进行参加比赛,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6.在挑战过程中,如参赛选手出现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

活动奖励:

完赛奖励

凡在7天活动期内完成70000步或完成锦江区7个景点线下打卡的参赛者,集齐7张货币海报,可获得电子版完赛奖牌与“数字人民币”收藏家电子版荣誉证书,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荣誉查看。

同时,集齐7张货币海报完赛的选手可获得一次抽奖资格,凭借参赛电子号码布参与,通过直播抽奖形式共计抽取20万数字人民币与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

3.直播抽奖时间:2022年3月7日14:00~15:00

4.直播抽奖地址:成都市锦江区天仙桥北路2号(宽融酒店旁)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

5.查看直播抽奖方式:锦江发布、工行成都微信公众号

6.直播抽奖发放时间:数字人民币奖励将于3月15日前发放至个人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内,请于3月13日前及时开通工商银行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逾期作废。

7.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领取方式:请获奖本人凭借获奖通知短信至成都十二月市博物馆领取,领取时间:3月8日~3月15日每日9:30~11:30,逾期作废。

参赛奖励

活动有隐藏交子券盲盒,每完成一次线上打卡,均有机会获得盲盒机会。

盲盒内容:太平洋影城19.9元观影权益券、成都大运会会徽金色徽章、开心麻花话剧票、水井坊博物馆门票、喜马拉雅会员卡、冰上运动体验卡、商家优惠券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