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整改进展:自查基本结束,但整改尚未完成


2022-3-2 19:27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2日,在国新办的一场发布会上,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透露了蚂蚁集团等金融科技平台的整改进展。

目前蚂蚁集团等14家互联网平台自查方面基本结束,但整改尚未完成。

郭树清表示,整改是个非常复杂的过程。因为涉及对产品的界定、数据、个人信息、隐私保护、商业秘密等问题。

据了解,监管部门对这些互联网平台企业涉及金融业务的整改,从前年以来一直在进行。

郭树清指出,中国鼓励金融创新,同时又要严格依法合规、公平竞争。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