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支付平台Klarna2021年亏损增幅达337%


2022-3-9 11:23

3月7日消息,据Business Of Apps报道,瑞典支付平台Klarna近日宣布,公司的营业收入、用户数量和以及商品交易总额在2021年都有所增长,但同时公司的亏损额也比2020年增长超过3倍。

据悉,Klarna的2021年业务总收入为14.2亿美元,同比增长32%;其收入主要来源为向商家和用户收取交易佣金,以及向逾期还款的用户收取利息。不过,由于Klarna不断向国际扩张业务,其因营业成本上升而带来的亏损也在不断增加,但如果是扩张带来的营业成本增长也不会令人过于担心。Klarna表示,公司在2021年净亏损7.3亿美元,同比增长337%,用户还款违约是其亏损的主要原因。

此外,在用户群方面,2021年Klarna的用户总量已达到1.47亿人,这也让Klarna成为迄今为止用户数量最多的BNPL提供商,相比之下,澳大利亚BNPL平台AfterPay截止到2021年6月的用户总数为1620万人。据了解,随着全球移动支付市场规模快速增长,BNPL市场也在日渐成熟,此前Zip已经和Sezzle合并,而支付服务提供商Square也在之前收购了AfterPay;Klarna的下一步计划是将其金融业务发展成一家网上银行,类似于Square旗下的“CashApp”。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