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商银行直销银行网站即将终止服务


2022-3-10 12:33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2月25日,上海农商银行发布公告称,将于2022年3月24日起终止上海农商银行直销银行网站服务,其直销银行手机客户端将继续提供相关服务。

目前,在安卓手机的软件商店可以下载上海农商银行直销银行App,其提供的主要服务为理财业务。值得注意的是,这一App没有适配安卓新版本,更新时间也较长,这或许可以反映上海农商银行直销银行App的使用情况并不乐观。

不仅仅是上海农商银行对直销银行服务渠道进行调整。

2021年12月3日,广发银行发布公告表示,其拟于12月18日停止广发直销银行App服务,E+盈和广发直销银行App相关功能已全面迁移至广发银行App。

2020年12月5日,华夏银行将直销银行与手机银行合并。

2019年12月,南京银行将手机银行App和直销银行你好银行App合并升级,升级后,原直销银行App停止对外服务。

2019年初,浦发银行将直销银行相关功能与手机银行功能合并。

2017年8月,平安银行对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信用卡三大渠道App进行整合,推出平安口袋银行。

与上海农商银行不同的是,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均是对直销银行App进行调整,将其功能与手机银行功能合并,简化移动端的服务渠道。

这背后是直销银行业务发展的现实问题,包括产品同质化、多个银行App导致的用户体验不佳、银行内部部门运营竞争等问题。此次上海农商银行停止直销银行网站的服务之后,直销银行App版本更新慢、没有适配手机版本的问题背后,直销银行App的发展困境同样严峻,后续走向如何,移动支付网将持续关注。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