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1570万家商户已使用印尼标准二维码支付(QRIS)


2022-3-19 10:22

印度尼西亚银行(央行/BI)指出,截至2022年2月份,多达1570万家商户已使用印尼标准二维码(QRIS)。

周四(17/3)央行行长贝利(Perry Warjiyo)在雅加达举行的央行理事会会议结果新闻发布会上说:“自2022年1月1日至今,新增了400万家商户。交易量也迅速增加”。

今年,QRIS用户商户目标是比2021年的1200万家增加1500万家。

在印尼支付系统公司协会(ASPI)的持续努力和全力支持下,他对今年早些时候可以实现1500万商户的额外目标持乐观态度。

“感谢作为ASPI成员的业内朋友,他们不厌其烦地为使用QRIS开展活动,不仅在大城市,而且在小城镇,”他解释说。

据贝利说,这种支持是一项非常大的贡献,因此QRIS越来越多地被社区接受和使用。

为了鼓励公众消费,央行将继续实施QRIS SIAP(健康、创新和安全使用)计划,以支持在2022年实现新的QRIS用户商户目标。

与政府的协调也不断进行,以通过加速社会救助、地方政府交易和交通的电子化,加强协同效应,加速支付数字化。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