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移动金融平台Kyash获4120万美元D轮融资


2022-3-22 9:21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东京移动金融平台Kyash近日获得4120万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日本邮政投资公司、Block、Greyhound Capital、SMBC日兴证券、Altos Ventures、Goodwater Capital、StepStone Group、JAFCO Group、三井住友保险资本等,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为美国支付巨头Block((原名Square)首次投资亚洲公司。

Kyash于2015年在东京成立,目前已经累计获得融资超过1.077亿美元。通过Kyash应用平台,消费者可以进行线上和线下支付、汇款和ATM取款。此外,Visa卡的发卡公司也可以通过Kyash平台发行虚拟和实体预付卡,以增加Visa卡使用灵活性。Kyash创始人Takatori表示,在B2B业务方面,Kyash于去年推出了白标签发卡平台,以开拓直接渠道业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