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正式登陆阿根廷和秘鲁,智利或将紧随其后


2022-3-22 11:22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19日消息,据9to5 Mac报道,今年年初,苹果公司预告Apple Pay在阿根廷、秘鲁和智利的可用性,称“即将到来”。现在,Apple Pay终于可以在阿根廷和秘鲁地区使用了。

苹果公司已经更新了Apple Pay可用性页面,将阿根廷和秘鲁列为最新的国家和地区,为iPhone用户提供该服务。在这两个国家和地区已经有多家银行支持Apple Pay。

苹果一直在预告Apple Pay在智利的推出,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变化。去年9月,智利最重要的银行之一智利银行(Banco de Chile)允许其客户将信用卡添加到iPhone的钱包应用中使用Apple Pay。几天后,由于苹果还没有准备好推广这项服务,银行取消了这一功能。

Apple Pay支付业务在美国正式推出8年后,苹果公司正不断计划将更多国家纳入其支付业务范围。去年,苹果已经将Apple Pay扩展到其第一个中美洲国家,以及第二个南美国家,分别是哥斯达黎加和哥伦比亚。随着阿根廷和秘鲁的加入,南美洲将会迎来更多支持Apple Pay的城市。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