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发布关于支付受理终端的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2022-3-28 12:10来源:移动支付网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对徽商银行关于支付受理终端的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开邀请具有所要求资格,并能提供完善售后服务的企业参加本次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徽商银行关于支付受理终端的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WLZB-25706221

4、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包(投标人可多投多中),01包、02包各选择3名合作供应商入库,03包选择5名合作供应商入库;

01包:银行卡受理终端;

02包:条码支付受理终端;

03包:条码支付辅助受理终端(包含云音箱、扫码盒、打印机等)。

5、服务期:一年,合作期结束后,若双方同意按协议执行,则采购合同可顺延,顺延次数不超过2次,总服务期不超过3年。

6、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7、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投标人资质要求(01包、02包、03包同时适用)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合法经营企事业法人机构,请提供最新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复印件。(提供年检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投标人应诚实守信,不得提供虚假材料,无提供虚假材料报名投标的历史行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供应商,也不得为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企业应提供“信用中国”网站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的截图打印稿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投标人需具有金融行业所投产品的供货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合同须体现相关单位公章页)。

4、若非原厂商投标应提供所投产品原厂商的授权函原件。(加盖公章,本项目非唯一授权。)

5、投标人未被安徽省招投标监督管理部门列为限制投标的(有效期内),出示承诺书,格式自拟。

注:1、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单位不得转包或分包本项目。

2、本项目招标行为是企业招标,非政府招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地点和方式:

1、潜在投标人可在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合肥市马鞍山路世纪阳光大厦1102室)领取招标文件,时间为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工作日)。

2、招标文件费:500元/包,售后不退。

3、潜在投标人在领取招标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请携带以下有效证件:投标人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供货业绩、原厂授权书、相关承诺以及信用截图复印件等招标公告要求的所有资料;

潜在投标人的以上内容加盖公章、扫描打包(打包文件须以投标人全称命名,邮件主题为(投标人名称)(本项目名称)(授权人姓名及电话号码),以便识别)发送至wanlong_ah qq.com电子邮箱。(注意:未按规定要求填报有效信息的,所造成无法及时领取招标文件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经查验资料不符合要求的投标人,招标代理机构将谢绝其领取招标文件。在初步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机构向潜在投标人发放招标文件(最终资格条件以评标委员会审查意见为准)。

四、开标日期和地点:

1、开标日期: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徽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世纪阳光大厦1102室

联系人:徐工

电话:0551-62586899

备注:投标单位在招标代理机构现场获取招标文件后,还需要在获取招标文件期限内登录徽商银行官网“集中采购-招投标平台”注册登记(已注册过单位除外,资料如有更新请及时补充上传),至少将“公司有效营业执照、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及法人授权委托书或者授权注册登记等证明材料加盖投标公司公章扫描上传至系统内,若投标人未注册登记,未按规定上传资料,导致后续投标失败,招标人及其代理机构不承担投标人由此导致的损失。本公告同时在徽商银行官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安徽万隆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8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