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成都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将通过京东、唯品会、美团发放!


2022-6-7 9:20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悉,成都“520”数字人民币线上消费券将于6月10日发放。此次消费券由财政资金与电商平台、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各试点银行)优惠叠加,共计发放1.6亿元,涵盖零售、餐饮、文化、旅游等行业。

三大电商平台三波次发券

周周都有惊喜

此次线上消费券将通过京东、唯品会、美团三个电商平台分为三波次进行发放,共计约141万份。6月10日-30日每周五至周日中午12:30开通领券入口,每一活动波次同一消费者可在三个电商平台各领取一张消费券,发券时间如下:

第一波次:

京东: 6月10日(周五)12:30-23:59

唯品会: 6月11日(周六)12:30-23:59

美团: 6月12日(周日)12:30-23:59

第二波次:

京东: 6月17日(周五)12:30-23:59

唯品会: 6月18日(周六)12:30-23:59

美团: 6月19日(周日)12:30-23:59

第三波次:

京东: 6月24日(周五)12:30-23:59

唯品会: 6月25日(周六)12:30-23:59

美团: 6月26日(周日)12:30-23:59

常见问题:

Q:此次活动可以使用哪些银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

A:本次活动可使用7家银行的数字人民币钱包,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和招商银行。但并不需要持有7家银行的银行卡。

Q:如果没有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七家银行)的银行卡,可以参与此次活动么?

A:可以。

(1)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七家银行是数字人民币运营服务机构,并非必须持有对应银行卡方可使用。用户可任意选择7家银行中的一家或多家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

(2)数字人民币不强制要求与银行卡绑定。用户可通过现金兑换、银行卡兑换两种方式对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充值。

银行卡兑换方式:用户可在数字人民币APP内完成身份认证,绑定银行卡并向数字人民币钱包充值,也可直接跳转手机银行快速充值。

现金兑换方式:用户可通过选定运营机构(工、农、中、建、交、邮储、招商七家银行)网点柜台或ATM机使用现金兑换数字人民币。

(3)“数字人民币APP”目前支持绑定34家银行机构的借记卡: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浙商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江苏银行、南京银行、苏州银行、杭州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银行、重庆银行、泸州银行、宁波银行、青岛银行、河北农信、苏州农商银行、江苏农信、四川农信、成都农商银行、深圳农商银行。

Q:充值在数字人民币钱包内的余额没有使用完是否可以提现?

A:可以,充值在数字人民币钱包的余额如果未使用完,可以在数字人民币钱包免费提现存到银行卡内,提现需先绑定银行卡。

Q:数字人民币APP支持绑定34家银行的借记卡,为什么使用“免输卡号快捷绑卡”时部分银行未显示?

A:数字人民币APP目前支持绑定34家银行的借记卡,“免输卡号快捷绑卡”适用于有手机银行的用户,如在“免输卡号快捷绑卡”中未找到您想要绑定的手机银行,请返回上一级,以输入银行卡号或拍照添卡的方式进行绑定。

在数字人民币使用中遇到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咨询:

1、拨打数字人民币使用咨询专线:4001391000。

2、可就近前往数字人民币运营机构(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任意一家营业网点咨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