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农商银行上线数字人民币服务功能


2022-6-7 14:18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1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正式上线数字人民币服务功能,成为天津市首家落地数字人民币业务的地方法人银行。

天津滨海农商银行积极融入数字人民币先行先试的浪潮,2021年9月启动数字人民币项目建设,随着天津市成为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之一,该行加快建设步伐,5月底前顺利完成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基础功能的搭建和测试工作并于6月1日正式上线。

客户通过人民银行“数字人民币”APP开通数字钱包后,即可在该行手机银行办理数字人民币的充值、提现、转账、银行卡绑定、交易记录查询等业务,便于客户在商超、酒店、医院药店、连锁餐饮店及特色景点使用数字人民币APP进行在线支付,更好的服务居民百姓生活。

未来,天津滨海农商银行将立足自身市场定位和竞争优势,持续发掘更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深耕交通出行、购物消费、政务服务等民生和商业领域,加快对公钱包系统开发进度,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普惠的金融创新服务,为天津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