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苹果为先买后付服务成立专门金融子公司


2022-6-13 9:52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外媒称,为了推动其先买后付业务,苹果已成立了子公司AppleFinancing专门从事融资及信用核查的业务。先买后付(BuyNowPayLater)是苹果于WWDC22开发者大会上推出的全新金融业务,这项新服务允许用户可以在6周内免息分期4期购物。

据彭博社的一份报告,该公司将使用其子公司AppleFinancingLLC为新服务进行信用检查和贷款决策。该子公司拥有所有必要的州级贷款许可证,然而它与苹果公司的主体分开运作。过去,苹果公司依靠第三方信贷处理商和银行提供类似服务。ApplePayLater虽然不会向消费者收取利息或费用,但无利不起早,在这类服务中,消费者不需要支付利息或费用,贷款人从零售商那里获得分成。商家向贷款人支付购买金额的2%到8%不等。由于苹果公司在内部处理融资,它可以从ApplePay商户那里获得这些费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