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智慧阅读场景中的应用


2022-6-29 11:4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苏州市相城区首批数字化智能书柜在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投用,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进一步推动数字人民币在智慧阅读场景中的应用。

智能书柜柜体占地面积约1平方米,分5层陈列,液晶显示屏上显示着阅读推荐书目和介绍,读者只需手机扫一扫,使用注册后的数字人民币App扫码支付0.1元押金,即可开启阅读之旅。

据了解,目前,首批数字化智能书柜已在元和塘科技文化研发社区、相城高新区管委会南大厅、华辰嘉园社区等3个点位投用。接下来,将面向辖区内所有社区及重点楼宇企业客户提供智慧阅读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