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榜单发布!见证行业创新先锋范式


2022-7-1 14:41

“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自4月18日启动以来,广受数字金融行业各方积极响应与支持,大赛由中国电子银行网、数字金融联合宣传年主办,以“凝「新」聚力共创数字中国”为主题,旨在为金融与科技从业者提供高质量的交流平台,推动对行业前沿问题的深入研究,共享创新成果和发展思路,共建数字金融新格局。

在云端终审会上,来自一流高校、相关行业协会以及财经媒体的终审专家评委,以及参赛银行和金融科技企业等各方代表齐聚一堂,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路演PK和评审活动。大赛搭建起一个公平开放的平台,让与会各方充分地分享和交流,25家入围终审会的优秀案例激烈竞演,展示出丰富多维的创新成果,终审专家评委与竞演代表通过互动问答,达成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专业探讨,各方无私共享、求索启发,携手发现机遇、共建共赢、引领创新。经终审专家评委研讨、投票、公示,17个“全场荣耀奖”最高奖项于终审会现场诞生。(大赛根据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及“早鸟分”三项分值,综合评定了除“全场荣耀奖”之外的其他主要奖项。)

最终,在214个参赛案例中,173个优秀案例脱颖而出获得奖项,各大奖项花落谁家?悬念马上揭晓!以下为“2022数字金融创新先锋榜”。

回顾赛事进程,在案例征集阶段,大赛吸引了66家银行以及80家科技企业参赛,经过筛选共有214个案例进入网络投票和评委初审,案例数量较上届增长53%,再创新高。大赛设置数字营销、数字风控、数智平台、数据治理、金融信创五大赛道,涵盖了数字金融行业的最佳实践、创新方案及探索应用。

5月中旬,大赛开展了为期5天的网络投票活动,页面访问热度突破672万,总投票量高达157万!各参赛机构通过活动凝聚了数字共识与创新内力,燃动了行业的创新氛围。

6月初,大赛邀请了来自行业协会、银行、学术机构、科技企业、咨询公司、金融媒体等领域的30位专家评委,分设三组对全部参赛案例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评分和终审入围推荐。

6月中旬,大赛于线上召开“路演PK与终审会”,25家入围机构汇聚云端、互鉴共进、开放分享,14位终审评委交流点评、深入探讨、投票甄选17个大赛至高奖项“全场荣耀奖”。

附:“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组织机构、成员银行、颁奖与案例集、公告

组织机构

成员银行

颁奖于案例集

主办方将根据疫情防控政策,邀请获奖案例的“精英牵头人”及获奖机构参加“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颁奖盛典,现场颁发奖杯和证书,设置获奖案例展演环节。(如遇疫情等不可抗力,颁奖形式另行设置)

获奖案例将纳入《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优秀案例集》,案例集将呈送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以及主办方的成员银行、合作企业、合作媒体。

公告

第五届(2022)数字金融创新大赛官方服务电话为010-80864586、010-80864578,若接到其他陌生电话以主办方名义向参赛单位索要联系方式、收取费用或提出其他额外要求的,请注意提高警惕,切勿泄露相关信息,谨防以此次比赛名义的诈骗。

同时,往届赛事曾出现冒充主办方举办附属活动和推广等情形,在此警告请勿进行不当侵权行为,否则我司将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