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农商银行发放常熟首笔数字人民币贷款


2022-7-4 14: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前,常熟农商银行以数字人民币形式向小微企业主发放生意贷40万元,作为原料款支付供应商。这是常熟发放的首笔数字人民币普惠贷款,实现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拓展,成为助企纾困的新探索。

受疫情影响,苏州奥体体育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相对紧张。常熟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了解到该客户已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建议采用数字人民币形式,加速贷款发放流程。企业通过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转账交易,直接给上游供应商支付货款,方便快捷并节省了手续费。

数字人民币普惠贷款的成功发放,为小微企业提供了新融资途径,实现资金闭环流转和资金的可控性,提高普惠金融的便利性。下阶段常熟农商银行将全力推进数字金融产业创新建设,以“普惠金融、责任银行”为使命,让数字人民币更好融入企业发展、走进百姓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