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运营商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招标


2022-7-14 10:4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受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对上海银行运营商数据隐私计算模型建设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引入三大运营商(联通、移动、电信)隐私计算能力,在原始数据不出域的情况下,构建特定数据模型,实现多源数据安全便捷的跨域合作。

二、合格供应商资质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的《营业执照》,且《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与本项目相符。企业注册资本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2019年1月1日(或从成立之日起)至今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的记录。

3、产品成熟,近三年具有至少1个总资产大于1万亿元人民币的银行业金融机构的运营商隐私计算相关实施案例。

4、本项目只接受拥有隐私计算领域相关软件产品著作权的供应商参与。(如拥有著作权的为集团公司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则报名公司应具有著作权的使用授权。)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6、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技术、服务人员要求

1、必须满足我行所有应用安全要求。

2、客户化实施部分知识产权归我行所有。

3、本项目应包含的功能点要求:

(1)支持基于隐私计算技术,提供基于三大运营商脱敏数据源建模服务(不涉及运营商数据安全)。

(2)支持批量名单导入功能,基于隐私计算技术,得到模型评分结果。

(3)对于评分模型,单笔数据查询的平均响应时长在5s内。

4、模型识别结果判定规则支持根据行内需求进行定制开发及扩展。

5、项目团队资格要求:

本项目需驻场实施,项目团队各成员须全程全职投入本项目,不得兼职从事其他项目,且投产后项目团队能快速响应并解决系统出现的故障问题。

四、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含被授权人邮箱)和被授权人身份证。

3、2019年1月1日(或从成立之日起)至今经审计后的财务报表。

4、2019年1月1日(或从成立之日起)至今企业、企业法人和被授权人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页面截图)。

5、包括但不限于符合征集要求的案例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客户证明等材料。材料必须含有如(项目/合同)名称、标的、盖章页等信息。请按以下格式提供清单(合同签署日期降序排列)。

6、与本征集项目有关的资质证书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软件著作权证书或软件著作权使用授权,请按以下格式提供清单(证书获得日期降序排列)。

7、包括但不限于苏州/上海机构证明、苏州/上海主要技术人员资质清单等。

8、提供与三大运营商(联通、移动、电信)等合规隐私数据源有效期内相关合作协议。

9、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以上资料请按序扫描成pdf文档(非原件请加盖公司公章),并通过被授权人邮箱发送至采购人商务和技术两位联系人邮箱(单个邮件附件不大于10M)。采购人收到资料后,经审核对满足条件的供应商将择优选取邀请参与本项目POC、竞价工作。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7月20日17:00时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4518号

商务联系人:

李雪琦(0512-67121943,lixq1 bosc.cn)

技术联系人:

石磊(15951965898,shilei7 bosc.cn)

上海银行总行采购中心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三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