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电信喀麦隆公司成立移动支付子公司Orange Money


2022-7-21 18:07

据“投资喀麦隆”网站近日报道,Orange电信喀麦隆公司宣布,近日喀麦隆财政部已批准成立该公司子公司Orange Money,由其提供移动支付交易服务,包括存款、转账和取款,购买信贷和电话套餐,支付账单、工资、税收,以及接受国际汇款。预计这将进一步巩固Orange Money公司是喀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先地位。

该公司在喀拥有1000万名用户,超过10万个商业合作伙伴,并创造了20万个直接和间接工作岗位。此外,喀政府正在推广通过移动服务征收税费,2021年通过该方式征收的税费仅100亿中非法郎,占总税费收入的0.47%,未来潜力巨大。这也将为Orange Money的进一步发展创造机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