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掀起数字支付热潮,已有30多万人使用扫码支付


2022-7-31 11:16

据乌拉圭《观察家报》7月29日报道,乌拉圭正掀起支付方式数字化变革,自三年多前拉美头部电商平台Mercado Libre将数字化支付引入乌拉圭后,数字支付在乌拉圭迅速发展,目前每小时支付量超3.2万笔。

该平台表示,商家和客户已快速适应数字支付,并将其视为一种简单、实用和安全的现金替代方案。乌拉圭已有30多万人使用二维码付款,金融服务公司VisaNet在乌拉圭设立了400多个扫码支付点,并计划在2022年底前增至3000个以上。目前,乌拉圭已有超过45000家企业家和商户接受二维码支付,特别是支付频繁的部门,如美食、商店、超市、燃料和服装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