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九成邻里商家提供电子支付服务


2022-8-2 10:35

越来越多邻里商家意识到业务数字化所带来的好处,包括使用电子付账的顾客,往往会比用现金付款的人消费更多。新加坡企业发展局表示,邻里企业数字化计划推出一年多,已有九成的邻里商店提供电子支付服务,65%则采纳了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通过水墨画在网上介绍产品,这是这家文房用品店接下来的计划之一。位于百胜楼的业者,营业超过30年,早在2013年就打算数字化,但到了2015年才开始这么做。由于店里的产品非常多且杂乱,业者的第一步便是将产品清单数字化。而在加入邻里企业数字化计划后,业绩增加两成。

金顺利书画邮币社营运经理陈俊仲说:“因为政府的津贴,然后有很多人来帮忙,就是跟我们讲解更多,让我们了解了更多,我们才开始真正踏上去。”

企业发展局邻里企业署长章家鸿表示:“有许多商家们,他们可能是需要一些更简单,成本更低,甚至不需要任何成本的方案,例如PayNow或者是谷歌的搜寻服务,所以因此我们也在我们的邻里企业数字化计划里面增加了这些服务。”

位于武吉巴督31街的这家金铺,有45年历史,两年前开始提供电子支付服务并设立社交媒体平台。业绩之后增加10%。业者希望接下来能通过邻里企业数字化计划进一步提升业务。

举辉金碹行负责人叶钻煜说:“我们都有谈到说好像现在做这个好像设计,可以用一个三维的软件这些。就是我们工作人员大家都要学习,我也有年长的老板娘,所以她也要跟着学习,好像PayNow她其实也会用了。很多顾客有一些也是跟随我们30、40年的,所以他们也是年纪比较大,然后要他们用PayNow还要一点时间。”

邻里企业数字化计划2020年底推出,目的是要推动2万家邻里企业采纳电子支付和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协助它们转型和采纳新业务模式,以取得可持续增长。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