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信社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扫码支付终端及云音响设备入围选型招标


2022-8-4 15:10来源:移动支付网

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的委托,现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扫码支付终端及云音响设备入围选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 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2. 项目名称: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扫码支付终端及云音响设备入围选型

3. 项目编号:2022H12096

4. 招标编号:GXTC-A1-22220120

5. 招标内容: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通过公开招标方式对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扫码支付终端及云音响设备进行选型,分别确定2-6名入围供应商,并签订入围框架协议,框架协议有效期拟定为3年,协议到期后如双方无异议,自动顺延一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委托人要求》。

6. 项目控制价:

标包1:扫码支付终端

标包2:云音响

7. 包别划分:2个标包,第1包为扫码支付终端,第2包为云音响,每个包可兼投兼中。

8.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9.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二、投标人资格

1. 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有履行本项目商务、技术和服务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 投标人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近三年内的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没有骗取成交和违约行为。投标人应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等黑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结果中无重大不良记录。【提供承诺函和网站截图】

3. 投标人应为所投产品原厂商或由原厂商针对本项目唯一书面授权的代理商【如为原厂商需提供声明函,如为代理商需提供授权书】,原厂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代理商投标只能选择一个品牌,否则均作为无效投标处理。

4. 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所投产品(标包1:扫码支付终端,标包2:云音响)须具有省级及以上银行入围案例。【提供合同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5. 投标人在安徽省内须具有投标产品的服务网点和售后服务人员【提供服务网点清单及售后服务人员的社保证明材料】

6. 投标人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34条规定的,或被招标人列为限制投标的(有效期内),相关投标均无效。

7. 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获取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8月3日09:00至2022年8月12日17:00。

2. 招标文件售价:按标包收取,每标包售价为人民币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18室现场购买或银行转账。

4. 其他要求:

4.1 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在上述时间内将标书款汇至指定账户,同时将授权委托书、汇款凭证、发票开票信息及联系人、联系方式等资料发送至我方工作人员邮箱(1161470787 qq.com),我方工作人员核实后将招标文件以电子版方式发出,逾期不予受理;

4.2 标书款指定账户:收款人: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开户行:中信银行合肥桐城路支行;账号:7326510182600068602;

4.3 招标文件发票事宜:如需要增值税专用发票,需同时提供开票信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证明,并须从投标人公司账户转出,否则一律按普票开出,接收资料邮箱为1161470787 qq.com;

4. 4请供应商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投标项目的项目编号及标包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投标无效等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四、投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09时30分。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层国信招标集团第一开标室。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绝接受。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 开标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8月24日09时30分。

2. 开标地点: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层国信招标集团第一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www.ahtba.org.cn)、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网站(www.ahrcu.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一)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成都路1266号安徽农金大厦

联系人:周老师

电话:0551-62329508

(二)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合肥市黄山路665号汇峰大厦2418室

联系人:汪婉茹

电话:18855188316

邮箱:1161470787 qq.com

八、其它事项说明

1. 投标人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完成缴费并获取招标文件,未缴费和逾期缴费的投标均无效。

2. 如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00分—11时30分,下午13时00分—17时00分,节假日休息除外)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联系。

3. 投标人应合理安排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投标时间。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耽误造成无法获取招标文件或无法投标,责任自负。

4.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须登陆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user.gxzb.com.cn/ztb/unit/login/register.jsp)进行注册。

招标人: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招标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