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条闽赣城际高铁线开通铁路e卡通业务


2022-8-23 11:1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福建省和江西省内16条城际高铁线路、路过98座城际车站的C、D、G字头列车均已开通铁路e卡通业务,旅客使用铁路12306铁路e卡通乘车码设置乘车区间后,可直接扫码乘车。

据悉,铁路e卡通是由中铁银通支付有限公司联合中国银行推出的实名制电子卡片,具备线上购票、扫码乘车、金融支付三大应用功能。旅客可在12306主界面进行查看并开通。旅客开通“铁路e卡通”后,在指定线路及站点出示12306APP乘车二维码,即可直接扫码过闸进站乘车;同时,使用铁路e卡通扫码乘坐闽赣地区所有城际线路,如福厦城际、福平铁路、杭深线厦诏段等,还可享受支付优惠。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