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央行:将严厉打击非法外汇交易


2022-8-29 10:3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缅甸央行发表声明,表示将采取措施解决燃油等商品进口中面临的美元短缺问题。同时,缅央行表示,将对趁美元加息造成升值大肆炒作并借机牟利的非法货币兑换机构和个人予以严厉打击。此外,声明还指出,缅甸银行正与燃油进口商展开谈判,以便获取外汇稳定价格,同时还将通过调整商业和货币政策,确保金融稳定并发展经济。

根据缅甸央行在8月初确定的外汇牌价,1美元可兑换2100缅币。但是近日来市场实际汇率已经突破了1美元兑换3000缅币,创下缅币对美元的历史最低纪录,且价格仍在持续下跌,造成市场恐慌。同时,近期缅甸燃油价格持续上扬,不断刷新最高价格纪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