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央行对国际银行卡使用额度进行限制


2022-4-13 9:59

缅甸央行4月7日发布通令称,缩减国内各银行发行的国际预付卡及国际信用卡,每月最高可使用的金额,国际预付卡最高只可使用2500美元,国际信用卡最高只可使用250万缅币。

缅甸央行曾于2013年10月7日和2017年1月16日发布通令,为方便出国的缅籍民众的小额支付及减少现金携带,批准缅甸国内银行发行国际预付卡(Master Card/VISA/UPI Prepaid card)且每月最高可使用金额规定为5000美元,国际信用卡(Master Card/VISA/UPI Prepaid card)可以使用的金额,依据信用卡使用者的收入,每月最高可使用金额规定为500万缅币。

4月7日,缅甸央行向国内银行下令,现在对国内银行发行国际预付卡和信用卡每月最高可使用金额进行修改,卡服务则可正常提供。现在将每月最高可使用金额修改为,国际预付卡每月最高2500美元,国际信用卡每月最高250万缅币。

当天,缅甸央行还规定国际预付卡、国际信用卡、国际联名卡的发行及持有使用相关的信息数据,国内银行需按规定表格填写后送交到央行账目部门。送交予央行时,每一周截止到周五的各类卡的数据,最迟需在下周一早晨9点30分送交。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