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完成首笔省级科技经费数字人民币拨款


2022-9-14 10:2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的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以数字人民币支付方式向218家科技企业发放了省级科技经费,总计942万元,这是江苏省首笔以数字人民币发放的省级科技经费。

据介绍,首单以数字人民币发放的省级科技经费落地后,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将继续以数字人民币方式拨付中央、地方科技经费,预计总金额超5000万元。未来,该区还将与银行开展深度合作,探索数字人民币在科技项目补贴、人才项目资助等领域的应用。

近期,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持续推动数字人民币在财政领域的应用。6月,该区机关工作人员部分薪金采用数字人民币发放;8月,该区制定《关于太湖科学城功能片区数字人民币加快推进工作方案》;截至9月9日,该区累计支付数字人民币700笔、总金额10550.22万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