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助日本超百万线下商户支持Alipay+跨境移动支付


2022-9-27 15:56来源:移动支付网

日本将于10月11日恢复自由行,AlipayHK联合Alipay+表示,超过100万间日本线下商户通过蚂蚁集团的Alipay+跨境移动支付和营销解决方案,已经接入AlipayHK,迎接港人自由行。与此同时,AlipayHK与本地和日本合作商户推出多重优惠,令用户去日本搭车、消费住宿都有优惠!

即日起至10月14日,在日本AlipayHK合作商户消费,即可获总值90日元的折扣优惠,单笔消费满31日元即可减免30日元,推广期内每位用户最多可获减免3次。

AlipayHK用户在出发前,更可於AlipayHK的「A+ Rewards」专区购买或领取Agoda、trip.com和Klook等旅游网站折扣优惠券,订酒店、景点门票等享受最高八折优惠。

AlipayHK指,早于2019年初开始已不断拓展日本合作商户,虽然疫情持续近3年,AlipayHK并未停止拓展商户的脚步。现时AlipayHK用户前往日本,毋需提前兑换货币,在当地只要见到「Alipay+」或「AlipayHK」标识即可用AlipayHK以港币作结算进行付款;而当地合作商户则可收取自动兑换后的当地货币。合作商户涵盖便利店、药妆、百货、电器舖等,还可支付当地的士车资,如伊势丹百货、大丸百货、TSURUHA药妆店、三井Oultets、Lawson、7-Eleven、食其家Sukiya及松屋等。

AlipayHK及支付宝大中华地区跨境业务总经理李咏诗表示,AlipayHK旨在為港人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除了本地支付,更顾及港人热爱旅游的迫切需求。有赖透过Alipay+,AlipayHK早前已覆盖内地所有城市的线下商户、澳门近九成商户及日本数十万商户,伴随今日在日本的合作商户数量突破100万间,相信不久将覆盖更多亚洲热门旅游目的地,令AlipayHK用户走到哪裡都可以用自己的电子钱包,一个App出游畅通无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