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年度收单业务专业化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2022-11-8 18:00来源:移动支付网

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对“2022年-2023年度收单业务专业化外包服务采购项目”进行采购,现邀请有意向参加本项目且满足基本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2年-2023年度收单业务专业化外包服务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

BOC-07618-2022FW062

三、采购内容:

1、收单业务专业化服务采购内容包括基础维护类、拓展引荐类及商户促活类三部分。

外包服务范围仅为非核心业务,协议签署、资金清算、差错处理、密钥管理等核心内容不列入外包服务范围。收单非核心业务包括:引荐新商户,培训与巡查,设备初装与业务培训,设备维护维修,受理标识与业务提示标识的粘贴与管理,以及其他非核心收单业务服务。

2、服务期限:2022年12月-2023年8月

3、入围供应商数量:2家

具体采购需求以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需求书为准。

四、合格供应商基本资质要求(须同时满足):

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良好。

2、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业务和风险管理制度、信息安全及保密管理机制、业务运行应急预案、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等。(有健全的组织机构是指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具有合规管理、风险管理和系统运行维护职能的部门);

3、提供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证明;

4、未列入银联公示的外包服务机构黑名单(其中中国银联公示平台网址为:https://portal.unionpay.com);

5、“一对多”服务准入证明或在宁波地区未开展服务承诺函;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7、不得将本项目采购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或分包给中介公司、其他单位或个人。

五、公开邀请公告发布媒介: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宁波国际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宁波中基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六、采购邀请文件的领取:

1、有意向的供应商请按以下时间和方式联系采购人并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资料发送至采购人邮箱并领取采购邀请文件:

(1)报名资料:公司的有效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

(2)报名及采购邀请领取时间:2022年11月8日到2022年11月16日,每天(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

(3)邮箱地址:jzcg.nb bankofchina.com。

2、采购邀请文件领取费用:免费。

七、应答文件的递交:

1、报送应答文件、磋商时间:2022年11月21日9:00(北京时间)。

2、报送应答文件、磋商地点: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主楼3楼301会议室(宁波市鄞州区和源路318号)。

3、本项目不接受邮寄、传真形式递交的应答文件。供应商须派其合法的授权人在应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将应答文件密封后送达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应答文件恕不接受,申请人须承担因未送达所造成的一切责任。应答文件一经递交不予退还。

八、凡对本次竞争性磋商采购提出询问,请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财务管理部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传真的形式).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宁波市鄞州区和源路318号)

邮编:315000

联系人:张老师、邢老师

电话:0574-55555814/55555816

传真:0574-55555458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