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计划推出推特支付功能


2022-11-10 9:35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9日,推特新任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他计划把推特打造成一个可以让用户购买商品并为其提供货币市场账号的平台。这个计划有些像支付宝之前推出的余额宝。

“比如,我们现在可以说,你的账户上有余额,你想把钱汇给推特上的其他人吗?”马斯克说,“也许我们会在他们的账号上预存10美元,让他们可以在推特内随意汇款。”

他解释说,如果人们想“退出系统”,完全可以转移推特余额,前提是他们将认证的银行账号与推特帐号绑定。

“下一步是提供一个极具吸引力的货币市场账户,以获得极高的余额收益率。”马斯克说。

他表示,推特可能会因此增加“借记卡、支票之类的东西”。

不过,马斯克并未承诺这些计划一定会落实,因为他似乎只是在匆忙地进行一场头脑风暴。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金融犯罪执法局(FinCEN)文件显示,推特已在上周提交了注册文件,为其处理支付业务铺平道路。据悉,进行资金转移、兑换货币或兑现支票的企业必须在FinCEN注册,并向该机构报告可疑交易。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