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助Alipay+,马来西亚移动支付应用Touch ‘n Go将入华


2022-11-10 15:18来源:移动支付网

11月9日,在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一带一路”互联网国际合作论坛上,马来西亚TNG Digital CEO李亚伦透露,在蚂蚁集团的帮助下,TNG Digital的服务走出国门,进军日本、新加坡、韩国,并且将进入中国市场,“借助蚂蚁集团,我们能够让马来西亚的用户在中国一百多万家商户使用TNG钱包支付。”

这将是首个马来西亚钱包支持在华支付。

李亚伦表示,5年前,马来西亚还没有电子钱包和二维码,但现在,扫码支付已成为马来西亚的重要支付手段之一。“蚂蚁集团是我们的股东之一,与我们有着紧密合作。成立至今四年,公司已发展成为马来西亚最大的电子钱包服务商,用户占马来西亚一半以上人口。”

据了解,2017年7月,蚂蚁集团宣布与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旗下的Touch‘n Go公司签署协议,将组建一家合资公司Touch‘n Go Digital(TnGD),为当地用户提供移动支付和其他相关数字金融服务。

对此蚂蚁集团国际业务集团总裁赵颖表示,随着企业从疫情中复苏,Alipay+在连接全球品牌(线上还是线下,大或小)与全球移动消费者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由于数字化转型在世界各地进行,通过简单的应用,全球250多万商家能够访问,并更好地服务于各个数码支付供应商不断增长的用户群体。

Touch‘n Go电子钱包的入华,旨在于杭州亚运会之前为国际游客提供无缝便捷的支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韩国Kakao Pay也宣布将与蚂蚁集团的跨境支付技术解决方案“Alipay+”携手,用户在明年举行杭州亚运会的义乌市出示KAKAO PAY二维码或条形码即可进行支付,12月初开始还可扫商家的付款码支付。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