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迪嘉支付母公司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5000万


2022-11-30 16:28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广东盛迪嘉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盛迪嘉集团”)近期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高达57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盛迪嘉集团还是持牌支付机构广东盛迪嘉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盛迪嘉支付”)的母公司(持股91%)。

公开资料显示,盛迪嘉集团业务板块包括房地产开发、互联网金融、融资担保、电子商务、网络科技、财务投资等。

盛迪嘉支付则系其电子商务业务的主体公司,2014年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准开展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北京市、上海市、广东省、海南省、广西壮族自治区)等业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