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oneer派安盈获新加坡MPI大型支付机构牌照


2022-12-30 12:28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12月13日,Payoneer派安盈宣布,已获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原则性批准,被授予大型支付机构牌照。牌照正式生效后,Payoneer派安盈可以向新加坡的公司提供批量付款、卡片签发等额外的支付服务。

Payoneer派安盈亚太区高级副总裁Nagesh Devata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点头批准也是对Payoneer派安盈服务的认可。我们致力于构建一个高度安全且高效的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支付服务。我们很荣幸获得原则性批准,并期待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建立富有成效的合作伙伴关系,协助新加坡实现建设智慧国家的愿景。”

Payoneer首席法务总监兼监管官Tsafi Goldman表示:“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设定了严格的监管标准,并在我们整个申请的过程中贯彻执行,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新加坡以一种谨慎的方式鼓励金融科技创新,这也坚定了我们选择新加坡市场的信心。同时,我们的客户也可以更加安心。新加坡稳健的金融市场营造了有力的营商环境,Payoneer Singapore的运营受其高度监管。”

Payoneer派安盈已在美国、欧洲、中国香港、日本、澳大利亚和印度持有相关金融服务执照或进行实体注册。

作为东南亚市场的跳板,新加坡支付牌照近两年备受各大出海企业关注,空中云汇、PayerMax、Atome近期均获得了该牌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