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支”无不言:金融科技众咖就位,向“实”而生


2022-12-31 17:2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跌宕起伏,但终已过去,2023年充满未知,却即将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移动支付网《“支”无不言》栏目邀约产业大咖,围绕“服务实体,稳步向前”主题,回顾2022年,展望2023年,满怀初心与热爱,开启新的征程。

鸣谢嘉宾(依照姓氏首字母顺序)

包 塔 美团支付业务负责人
陈 敏 银盛支付董事长
Frederic Ho Jumio亚太区副总裁
黄晓明 Airwallex空中云汇中国区首席商务官
贾志刚 工银科技副总经理
刘伟德 美国运通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
聂丽琴 北京金融科技产业联盟副秘书长
沈恩光 连连国际COO
石晓冬 新国都集团总裁
杨雅婷 万事达卡中国区常务副总裁
余 晨 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
钟 毅 平安付科技董事长
朱楚中 乐刷科技高级副总裁

关于《“支”无不言》

《“支”无不言》是由移动支付网策划的跨年企业高层访谈栏目,以支付行业为基础,向金融科技领域辐射。通过采访行业上下游代表企业高层,汲取真知灼见,以视频、文章等多样形式,让产业各方知无不言,向行业传递产业正能量,展望即将到来的新年新气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