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云南省分行惠农通服务点商户收单服务业务项目招标


2023-1-3 18:30来源:移动支付网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招标人)现就惠农通服务点商户收单服务业务项目进行招标采购。

一、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

惠农通服务点商户收单服务业务项目(招标编号:0733-23130003)

二、项目简介

1. 采购内容:

拟采购2家供应商,实行一主一备模式。由主供应商优先提供服务,若主供应商的服务能力、服务质量等不能满足招标人的服务需求或供应商验收考核不合格时,招标人有权提前解约且不承担违约责任,将由备用供应商提供服务。服务内容包括农行云南省分行辖内惠农通服务点商户拓展,受理标识张贴,支付终端和条码标贴布放、报障、更换、耗材配送及维护,商户培训、巡检、调单等维护服务。

2. 采购有效期3年。

3.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4. 最高限价:详见第四章技术要求与服务内容。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 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4.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5. 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6. 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包件采购。

7.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方式参与,不得转包或分包。

8. 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有针对银行业金融机构提供类似的案例业绩至少1例。

四、招标文件领取:

注:本项目为线上售标和在线收退保证金项目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投标人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注册成功的投标人按照网站流程添加购买招标文件,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1)时间:2023年1月3日至2023年1月13日9:0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3)联系人:谭思捷、李金、刘思、李进

(4)电话:电话:010-84865055-188/136

(5)邮件:tansj biddingcitic.com

(6)传真:010-84865255

(7)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包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供应商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上述购买投标文件手续。

(8)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资格确认、购买文件及费用支付等流程所需的时间,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9)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可在中招联合平台获取缴纳保证金的虚拟账号(平台无支付功能),即可按照招标文件的具体要求缴纳保证金,不接受现金形式支付保证金。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投标人、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发出项目中标公示后5个工作日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招标人签署合同后5个工作日退还投标保证金。

(10)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肆万元整(¥40,000/包件)的投标保证金

(11)平台注册和保证金缴纳技术咨询电话:010-86397110、400-092-8199(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

五、开标及投标

开标及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2月1日上午9:00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及投标地点:连云宾馆圆通楼3411会议室(昆明市五华区圆通街58号连云宾馆),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六号京城大厦A座7层

邮编:100027

联系人:谭思捷、李金、刘思、李进

电话:010-84865055-188/136

传真:010-84865255

电子函件:tansj biddingcitic.com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