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支付对收单产品增加0.1%-1.4%“附加服务费”


2023-1-6 16:25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5日,现代金融控股(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现代支付”)向其合作伙伴发出《关于历史存量商户费率调整的通知》,表示拟定于2023年1月5日起对2016至2021年的历史产品(金控钱包手刷、MPOS、Minipos、MiniposX、小宝等)的部分商户费率进行调整。

现代支付称历史产品入网超过180日的部分商户,订单支付交易将加收0.1%至1.4%的“附加服务费”,商户的普通消费交易不增加任何费用,由商户自主选择。

现代支付还对服务商分润日结进行了调整,此次调整的费率,将根据交易量对各合作伙伴进行分润日结。同时推出终身免流量费、双倍积分抵手续费、小微费率降费还原等优惠措施。

涨价潮是2022年收单行业的一个热议话题。自去年7月份以来,已有多家支付机构陆续上调了费率,这背后是259号文执行、合规成本高、巨额罚单等等各种因素的驱使。此外支付机构还需要根据央行要求,对不符合规定的银行卡受理终端限期内进行改造或更换,机具成本大幅增加,涨费率成了许多支付机构稳营收的选择。现代支付似乎也正在加入这一涨价潮。

值得一提的是,现代支付在合规方面也不尽如人意。2017年至今,现代支付一共收到14张央行罚单。其中2022年便收到2张百万级罚单,3月因违反银行卡收单业务管理相关规定、反洗钱规定,现代支付和相关责任人合计被罚109万;7月,因违反支付清算管理规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规定、反洗钱相关规定,现代支付及其相关责任人被罚419万。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