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曾投的印尼先买后付支付服务商Akulaku新获2亿美元投资


2023-1-9 16:43来源:移动支付网

继2022年2月获得暹罗商业银行领投、蚂蚁金融等机构跟投的1亿美元E轮融资后,印尼先买后付支付服务商及电商平台Akulaku又获三菱日联金融集团(MUFG)的2亿美元战略投资,最新估值达195亿人民币。此次融资完成后,Akulaku将携手MUFG在东南亚地区展开开发新产品、研发新技术、拓展新市场等方面的合作。

据了解,2014年Akulaku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最早一批出海的金融科技企业之一,服务内容包括网上购物、分期付款和数字银行等。Akulaku瞄准东南亚在线消费的潜在商机,于2016年进军印尼、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自建电商平台。该平台以3C产品为主,自营手机、家电、美妆、玩具等商品,SKU超过3,000万。

Akulaku还为用户提供虚拟信用卡和消费分期等金融业务,其目标是到2025年服务5,000万用户。2021年Akulaku向超过600万用户发放了22亿美元的贷款,是2020年的两倍。Akulaku在2021年1月进行的D轮融资中曾得到蚂蚁金服投资的1亿美元。此前,Akulaku已成功获得包括IDG资本、红杉资本等著名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2022年2月,Akulaku曾获得来自泰国暹罗商业银行的1亿美元融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