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首次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2023-1-17 10:45来源:移动支付网

1月18日,“泉城购”春节消费券(零售、住宿、餐饮类)将开启第一轮发放。据悉,本次消费券发放,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在原有发放渠道同时,采用了数字人民币形式。这是济南首次发放数字人民币消费券。

本次消费券包括电子消费券和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均为零售、住宿、餐饮类。共3种面额,即满200元减60元、满100减30元、满50元减10元。

数字人民币消费券与电子消费券将同时发放,每人每轮次电子消费券和数字人民币消费券各限领取1次。即两种券可以同时领取,分别使用。

活动时间为2023年1月18日至2023年2月10日。消费券发放时间共分为两个轮次,第一轮为2023年1月18日-2023年1月27日;第二轮为2023年2月1日-2023年2月10日。每轮次首日上午10时发放,限量发放,领完即止。消费券使用周期与本轮发券周期相同,逾期不予承兑。

需注意的是,用户到店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券时,需开通建行数字人民币一、二类钱包支付使用(使用时,开通数字人民币钱包的预留手机号需与建行生活注册用户手机号一致)。消费券须用户本人到店使用,不支持远程下单核券,单笔订单限用1张消费券。更多使用说明详见建行生活APP首页——“泉城购”春节消费券。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