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wallex空中云汇与美国运通达成合作,为商户提供更丰富的收单选项


2023-1-17 11:33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领先金融科技公司Airwallex空中云汇日前宣布与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Airwallex空中云汇的客户提供运通卡线上收单服务。

Airwallex空中云汇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的客户现可接收来自运通持卡人的全球付款,并通过收款链接、Xero发票付款、电商购物拓展程序等方式收款。

与美国运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是Airwallex空中云汇的重要里程碑,响应了企业对于这一主流付款方式的需求,帮助企业触达更多的高消费优质客户,并在销售端提供更便捷的用户体验。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技术和服务设施与美国运通的支付便利性相结合,为企业提供了创新性的多币种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在加入运通卡的选项后,Airwallex空中云汇的收单解决方案已覆盖60余种支付方式。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美国运通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接受来自运通卡的付款,为他们提供更加丰富的收单方式,”Airwallex空中云汇合作伙伴及商务拓展高级副总裁Ravi Adusumilli表示,“此次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是我们迈出的重要一步,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广泛的选择,从而更好地助力他们拓展业务,把握更大的营收机会。我们希望通过Airwallex空中云汇的跨境支付和金融服务设施,持续赋能企业实现全球发展。”

美国运通全球商户服务国际执行副总裁Werner Decker表示:“自2017年以来,全球范围内接受美国运通卡付款的地点已实现成倍增长。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irwallex空中云汇达成合作,为商户结算提供更多支付选项,打造卓越的客户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