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师医院上线医保移动支付


2023-2-3 10:28来源:移动支付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医院“支付宝小程序医保移动支付”于2023年1月19日正式上线。参保人可登录“支付宝”搜索“四师医院”小程序,选择想要预约的门诊,并快捷支付。

一、进入四师医院小程序

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进入四师医院支付宝小程序,或支付宝搜索“四师医院”小程序。

二、医保绑定

广大医保参保患者首次使用时需选择电子医保,激活并绑定电子医保凭证,支付宝搜索“医保电子凭证”,激活并绑定电子医保凭证。

三、预约挂号流程

点击预约挂号,选择要预约的科室,选择想要预约的医生,点击“挂号”,选择预约时间,核对好信息以后,最后点击“立即挂号”进行挂号预约。

四、费用支付流程

要结算医生接诊后开的所有检查检验的项目请进入主页,点击“门诊缴费”,点击“去结算”,选择“医保移动支付”。

五、医保电子凭证授权

六、医保支付

系统计算医保基金支付、医保个人账户部分、现金支付部分,点击查看明细可查看具体的费用信息和诊断信息等相关费用情况。

七、完成支付

点击去支付,输入支付密码完成费用支付,点击“我知道了”,支付完成。

常见问题

1、首次使用须激活本人医保电子凭证才可进行医保线上结算。(如已激活请忽略此操作)

2、目前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只支持兵团医保,其他类型医保待开通。

3、目前医院医保移动支付只支持门诊,不支持住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