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支付系统Eftpos发生技术故障!


2023-2-6 9:30来源:移动支付网

2月5日下午,由于电子支付系统Eftpos发生全球范围内的崩溃,新西兰全国各地的商家也受到影响,无法进行Eftpos支付。支付提供商Windcave表示,由于出现技术问题,全球的Eftpos服务出现间歇性的崩溃,从2月5日上午9点以来一直在调查问题出在哪里。

据悉,Windcave除了在新西兰,还在澳大利亚、亚洲地区和太平洋地区提供服务。目前新西兰全国多地的零售商已通过社交媒体向客户通知暂时无法使用Eftpos。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