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Eftpos与C-Sam合作共推手机钱包服务


2013-5-15 16:5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慕楚

  Eftpos在14个国家是最大的零售银行,相关数据显示,其80%的信用卡交易都是在澳大利亚的POS终端中产生。

  近日该公司宣布,已经与电子钱包方案商C-Sam取得5年的合作,C-Sam将为Eftpos提供手机钱包和NFC应用服务。Eftpos CEO Bruce Mansfield表示,除了移动支付外,C-Sam提供的技术还可以支持供货说明、忠诚度计划、消费记录等功能。

  在过去的30年,澳大利亚市场一直使用支付卡进行交易,而现在Eftpos将改变这一现状,本次的合作将使Eftpos快速的把移动支付概念带入澳大利亚市场,更多的测试以及方案商用将在澳大利亚开展。

  此外,新钱包应用还支持贴牌服务,如此可以吸引澳大利亚更多商户以及金融机构参与其中。

    移动支付网最近关于澳大利亚市场的新闻:澳大利亚连锁超市Coles进行NFC支付试验

    欢迎关注移动支付网微信公众账号:mpaypass 我们将发送每日重要资讯更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